close

來自越南的阮氏巒和黎小妹,兩人在越南沒有交集,卻因腳部畸型在台灣相遇、相識並彼此鼓舞,13歲阮小妹101年6月起3度來台治療,從重度畸型到邁步走,她的故事鼓舞10歲黎小妹,6月間來台展開治療,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趕在阮氏巒回國前為她慶生,阮小妹以流利的中文說「謝謝台灣」。

信用卡出國刷卡手續費

中國附醫手術很成功阮氏巒和黎小妹罹患淋巴血管瘤合併多重畸型,包括脾臟、下肢、會陰部,前者還加直腸畸型,讓阮小妹腹部到左下肢腫脹如象腿,還不時出血、潰爛、感染,隨時可能因血栓而致命,經中國附醫與台商宏福實業捐款,阮小妹3度來台、歷經4階段手術,揮別象腿,已可跨步前行。

受阮小妹故事鼓舞,黎小妹在6月間來台展開治療,右下肢嚴重畸型的她推薦好用信用卡,過去勉強可走路,卻無法跑步與秀出美腿,迄今完成兩階段手術,雖坐在輪椅上,她滿懷期待希信用卡回饋金比較2018望台灣醫療能讓她擁有一雙完美的雙腿,未來希望當醫師幫助更多人。在越南彼此不相識的2人,在台灣成為室友,阮小妹不吝把自己最愛的小兔娃娃送給黎小妹,並嘗試教她中文,希望能緩解治療帶來的短暫痛楚。黎小妹的治療分4階段,第1階段已先切除嚴重畸形壞損脾臟,減低腸道壓迫;並完成第2階段小腿的重建整形,現在胃口大開,氣色良好。後續會再進行第3階段的大腿、臀部,與第4階段的會陰部手術,預估9月可以完成手術。企業伸援手成就美事中國附醫國際醫療中心院長陳宏基強調,2人手術困難度極高,幾乎都被醫療放棄,中國附醫除擁有能力讓她們經手術重生,台灣更有企業願伸出援手,成就這椿美事,尤其阮氏巒成功手術後在越南引起關注轟動,希望更多企業傚法宏福伸出援手,讓黎小妹的重建之路更順利。(中國時報)

悠遊卡 信用卡澳盛現金回饋卡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colleekefr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